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行优质窗口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
04-30 08:36:26 来源:上游新闻

2019年1月的一天,某单位财务科长接到税务局打来的电话,说她负责的片区,就该单位没有缴税了,且要求当天必须完成缴费,不然后续工作会很麻烦。接到电话后,这位财务科长马上赶往单位的开户行,工行茶园新城支行。由于该单位实行的零余额账户管理,下账都是根据财政预算的指标来,一笔税款有时要下十多笔账。工行茶园支行的员工们主动放下手里的工作,帮着处理这一大堆业务。但是因为客户着急,有一笔税款没有下账成功,造成缴税错误。

心急的财务科长赶紧打电话咨询税务局,得到的回复依然是当天必须完成缴费,并让她去单位所在辖区的税务大厅。时间紧不说,关键是去了大厅,又该找哪位,如何操作?一并不得所知,心里真是一片茫然,她急得衣服都汗湿透了。这时工行的主管王娜,在一旁听见了客户和税务的电话,马上主动安慰客户,让她不要着急。然后凭借熟悉的业务知识,马上和财政联系,让对方退回缴错的款。因为业务需要,客户还要赶回单位办相关的事情。王娜主动帮客户查询各张凭证,核实金额,保证业务无错。不仅态度非常好,还特别耐心。“做为一个经常办具体事务的工作人员,当时心里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感激之情。” 解决了燃眉之急的财物科长,情不自禁地写了一封感谢信,为工行优质的窗口服务点赞。

微信图片_20190430084414.jpg

上游新闻记者 吴京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