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等你好了,带你去看张杰演唱会”,妈妈一句承诺让病重女儿泪崩,张杰知道后这样做
11-23 07:23: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重庆工商大学22岁大学生秦雪突发疾病被送进ICU,妈妈一句,“等你好了,带你去看张杰演唱会”让病重的女生泪崩。目前,歌星张杰已得知此事,并联系上秦雪的室友。

据了解,秦雪的家庭条件困难,爸爸意外去世,外婆瘫痪在床,全靠妈妈微薄的收入支撑着这个家,有时候生病了不舒服,都不敢跟家里讲,因为家里实在没钱给她治病,就怕成为负担。秦雪的妈妈哭着说:“前几天情况很糟糕,脸色都是苍白的,她只能眨一眨眼睛,医生说她7天过后,要么走着出来,要么躺着出来。”

秦雪的同学说:“之前在寝室的时候,她因为家里的事,身体的事,有一点自闭和自卑,是张杰给了她鼓励,张杰可以说是她唯一的感情寄托。”翻看秦雪的朋友圈,都是有关张杰的。

得知女儿喜欢张杰,秦雪的妈妈对病床上的女儿承诺,只要等她病好了,就带她去看张杰的演唱会,就这一句,让女儿流下了眼泪。

目前,歌星张杰已得知秦雪的状况。昨夜,@张杰 在微博表示,看到秦雪的遭遇很是难受,希望能给到秦雪鼓励,已经联系上了秦雪的同学。

资料来源:@梨视频、@张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