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欠债不还被列入“老赖”名单布控,跑横店追星时被抓
12-11 17:29:2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36岁的温州永嘉县男子潘某欠债不还,到外地躲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浙江横店“追星”时被民警逮个正着。

12月11日,澎湃新闻从永嘉县法院了解到,潘某还款态度消极,已被法院处以司法拘留15天。

因做生意周转需要,2014年6月起潘某多次向朋友李某借款,累计40万元,后偿还部分借款本金,尚欠借款本金6万元。李某多次催讨未果,将其诉至法院并胜诉。今年2月,该案进入执行阶段,但潘某拒不履行判决义务,执行干警多次上门均避而不见,多次致电催促也不理会,后来干脆以经商为由外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发起网络布控。

潘某是明星李易峰的粉丝,曾多次到活动现场追星。11月,李易峰的新剧在浙江横店开拍,潘某听到消息赶到横店,入住酒店时,因系法院布控对象,身份信息被当地警方识别。警方迅速将潘某控制,并交付永嘉县法院,但潘某仍拒绝还款,法院遂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原标题:温州男子欠债不还被列入“老赖”名单布控,跑横店追星时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