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发店员工完不成指标自抽耳光100下 老板:不管你对客人用什么手段,只要警察不上门
12-24 07:39:1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2月23日消息,工作业绩没完成,老板体罚喝醋自扇耳光等,你怎么看。近日,据江苏无锡广勤路上一家美发店的员工小潘反映,老板对他们每天都有业绩考核,不完成当天的业绩,就要受到各种惩罚。长期下来,有些吃不消。

WX20181223-182432@2x.png

今年9月份,小潘来到广勤路上的这家美发店,职务是美发店经理,算是店里的管理人员。在店里干了三个月,老板每月都会给员工派发业绩指标,这些指标对小潘来说压力有点大。

“只针对管理层,管理层的话指标非常高,每个月要完成三到五万,平均每天要完成三到四千。” 小潘告诉记者,如果没有完成指标,晚上下班后就有可能会被留下来接受惩罚,惩罚内容五花八门。“有越野,一般10公里起步;惩罚生吃辣椒、洋葱、喝醋;还有就是在会议上抽自己的耳光。”

WX20181223-182936@2x.png

小潘随即提供了几段视频,都是在他们接受惩罚时被拍下的。除此以外,店里还有一项更狠的招数,那就是自抽耳光100个,“抽得脸不红,或者没有打出效果的话,就要罚款500块钱。”

WX20181223-201903@2x.png

除了小潘之外,他的同事小彭也遭受过这样的惩罚。小潘告诉记者,他们有一个微信群,每次老板都在群里发号施令,对没有完成的指标的员工提出惩罚措施,并远程监控,让他们自行惩罚并上传惩罚视频,让他们备受屈辱。


前段时间,小潘和几个同事在惩罚大会上提出了不满。没想到第二天,他们几人就被移出了微信群,并被告知第二天不用再去上班;同时还各扣除他们几千元不等的费用作为闹事的罚款。

WX20181223-201920@2x.png

这人是被赶走了,不过小潘他们的工资却还没有结清。“我们的补贴还有2000块钱,加上这个月的工资,加上无缘无故1000元的罚款,总共超过8000块钱。”

记者跟随小潘等人来到了位于广勤路上的这家护肤造型店,店里还有不少员工和顾客,不过老板却不在店里。记者试图与老板联系,却始终无法联系上。

WX20181223-201944@2x.png

当小潘他们拨打老板电话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被拉黑了。小潘告诉记者,老板定下超额的指标让他感觉自己无法完成。 “他不管你对客人用什么手段,只要客人不报警,不把警察弄上门。有的客人本身只是去洗个头,非得让人家去消费三千五千。这种情况,我是觉得我自己做不了。”

美发店老板能否对员工进行体罚或者是罚款,小潘他们工资能否通过相关途径拿到结算。记者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用工者的人格尊严和人身权力受合法保护,有体罚行为属于人身侵害,是不合法的。

目前,小潘等人已经向梁溪区劳动监察大队反映了情况,正在等待进一步受理。

原标题:视频|完不成指标自抽耳光100下 老板:只要警察不上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