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爸爸去哪儿》费曼长大了!网友:依旧是最靓的港仔
12-24 09:43: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爸爸去哪儿》吴镇宇和费曼

还记得《爸爸去哪儿》吴镇宇的儿子费曼吗?上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是因为“费曼胖了”,今天,关于费曼的话题又上热搜了,这一次是“费曼长大了”。

6b62b7a7gy1fyhkfghni1j20hs0hiq3w_meitu_2.jpg

日前,吴镇宇带儿子费曼出席活动,许久未见的费曼现身令人惊讶,惊讶的是他又长高了。这次,费曼和吴镇宇一起走上红毯,和老爸不一样的是,费曼一点都不像走红毯,非常随意,看见镜头还有点怯怯的,站姿很乖巧,和当年在《爸爸去哪儿》中高冷费曼还是很像,内向的性格。但是确实长高了不少,已经到吴镇宇肩膀了,重点是他才10岁,这个身高绝对算很好了。而且跟吴镇宇平常晒照不同的是,费曼也瘦了不少,比之前胖乎乎的样子精神了很多。

10岁的费曼身高已经到吴镇宇肩膀了

几年过去,费曼真的长大了

blob.png

不仅身高高了,也变声了 

blob.png

据悉,费曼上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是2017年,吴镇宇微博po出费曼抓娃娃的照片,网友惊呼费曼胖了。

6b62b7a7gy1fyhkfg9w9dj20hs0cb74r_meitu_4.jpg

一年过去,相比去年的体型,费曼还是瘦了点。

不少网友表示,费曼长大了肯定是个帅哥!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凤凰娱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