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今天全国首个40℃出现在河北沙河,这10个北方城市也加入40℃“高温套餐”
05-23 16:17: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中央气象台官方微博5月23日下午发布消息,今天全国第一个40℃高温已经被监测到,出现在河北沙河。

随后公布的14时-15时的最高气温排名显示,前十名气温全部上了40℃,且都是北方城市。

另据中央气象台15时消息,北方地区持续的高温会在26日前后被冷空气终结,东北、华北等地25日夜间到27日会出现降雨,西北地区在冷空气影响期间要警惕沙尘天气。

另外,南方大部地区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最强时段在25日至26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