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国庆就不当言论致歉:没倡导性开放,举例是提醒尊重对方,不要以爱的名义骗炮
12-25 13:19: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25日,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微博就近期谈刘强东事件所发表的不当言论致歉。他在致歉信中表示,没有为出轨辩护,没有倡导性开放。举例也是婚前且对象也是单身。而举例是提醒大家尊重对方,不要以爱的名义骗炮。

李国庆在致歉声明中表示,因个人言论给当当带来了不好影响,深表歉意。

360截图-15495282.jpg

李国庆致歉全文截图。

近日,李国庆公开就刘强东事件发布言论辩称“婚外性”非性侵、非婚外情、非嫖娼,对公司、妻子、社会风气的伤害和负面影响都很低。不仅如此,李国庆还对自己的“亲身经验”津津乐道,引发网友抨击。

6ffe1abbly1fyiwhf5e6sj20u01o0dle.jpg

李国庆朋友圈截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