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患癌女童父亲回应权健声明:狡辩 血淋淋现实在眼前
12-26 10:52: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12月26日,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官方微信号发布声明,称“丁香医生”微信号发布的文章不实。对于权健的声明,患癌女童周洋的父亲称,“那是在狡辩,血淋淋的现实摆在眼前。我不图钱财,也不图势,唯一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真实的权健,不再受到伤害。”

12月25日晚,周洋父亲曾向北青报记者坦承,周洋离世三年后,家中依旧有负债。“家里的困难是难免的,但我都能克服。”周洋父亲称,他一直没有忘记与权健之间的事,未来打算对权健重新提起诉讼,要求删除所有关于周洋三个月被治愈的虚假宣传资料,并进行公开道歉。

原标题:患癌女童父亲回应权健声明:那是狡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