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令人窒息的操作!飞机紧急降落高速公路
12-26 11:06:46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周六下午,一对美国夫妇带着孩子在阿拉巴马州塔拉迪加的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遇到令人震惊的一幕,他们看到一架飞机紧急降落在高速路上,然后一名飞行员走出飞机到路边撒尿。他们录下了这一段视频传到网上,引起了网友热议。

当事飞行员之一Jim Williams是一名飞行教练,他当时正在教学生如何在发动机失灵时驾驶飞机紧急降落。他的学员把飞机停在高速路上后,在飞机后方位置摆上了警告标志,然后走向高速公路旁的草地上,背对马路撒起了尿。

这对拍摄视频的夫妻震惊了,他们刚开始以为飞机停下来是发生了紧急情况,还停下车来,想要上前查看飞机看看能不能帮得上忙。结果哪知道飞行员下来比了一个大拇指,表示一切都好,然后就直冲草地去撒尿。拍视频的妻子质问“你是在撒尿吗?”然后让儿子闭上眼睛不要看。

Jim Williams说,当时他带着一名飞行学院进行第一节课,飞机刚起飞4、5英里后就引擎失灵了,他进行了故障排除,但没有用,于是他赶紧紧急降落飞机。这名飞行学员太紧张了,于是就在路边撒尿了。大多数网友骂他没有素质,也有网友表示理解,这比尿裤子强,也有网友幽默地说“这是第一架有外带厕所的飞机”。

原标题:令人窒息的操作!飞机紧急降落高速公路 飞行员路边撒尿被骂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