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纸牌屋》主角凯文·斯派西时隔一年后首次发声 疑似回应性侵指控
12-26 16:22: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凯文·史派西

凯文·史派西(资料图)

据BBC报道,奥斯卡影帝凯文·斯派西(Kevin Spacey)日前正式被起诉,涉嫌2016年在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性侵犯一名少年,明年1月提堂。

斯派西被指2016年侵犯前美国记者昂鲁(Heather Unruh)18岁的儿子。她指控斯派西给他的儿子买酒,然后对他毛手毛脚。

消息传出后,斯派西在网上发了一段视频,名为“Let Me Be Frank”(双关语),外媒报道称该视频疑似是在回应性侵重罪的指控。

在视频中他以《纸牌屋》中的男主角弗兰西斯·安德伍德的口吻说,他不会“为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负责”。他又说,观众不会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相信他做了坏事情,也不会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妄下结论”。

资料来源:人民网 、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