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是否出兵委内瑞拉?特朗普:所有选项都有可能
01-24 16:22:01 来源:@新华国际

9d74ef99ly1fzhn21ji04j20dw099myf.jpg

@新华国际 消息,委内瑞拉国防部长洛佩斯23日表示,委内瑞拉军队只效忠于最高指挥官马杜罗,不接受“临时总统”瓜伊多,并将挫败一切政变阴谋。当天早些时候,委内瑞拉反对党成员、议会主席瓜伊多自封“临时总统”。特朗普随即表示,承认瓜伊多为委“临时总统”。作为回应,马杜罗宣布委内瑞拉与美国断交。

特朗普23日被记者问道美国是否会出兵委内瑞拉。他说,美国目前没有考虑采取任何措施,但所有选项都是可能的。当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马杜罗为委内瑞拉“前总统”,无权决定与美断交。

原标题:是否出兵委内瑞拉?特朗普:所有选项都有可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