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人气爆棚,端午节期间两江新区引客破15万
06-10 08:18: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端午小长假期间,两江新区各景点人头攒动,热闹非凡。6月10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两江国际影视城、际华园、欢乐谷、园博园等辖区内热门景区策划了一系列的节庆活动,丰富多彩的假日活动和全新的旅游业态受到游客追捧,增客明显。据不完全统计,其游客人数突破15万人次。

QQ图片20190610081925.jpg

端午小长假期间,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大剧院、重庆川剧艺术中心好戏连台。在重庆大剧院,备受瞩目的由韩雪、白令飞主演的音乐剧《白夜行》、纪念柏辽兹逝世150周年北京交响乐团音乐会、王子川导演作品爆笑爱情悬疑喜剧《雷管》轮番上演。

QQ图片20190610081920.jpg

在两江国际影视城,则 “打包”推出包粽子、打糍粑、品诗会、听琴音多项文化活动。

QQ图片20190610081910.jpg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特邀众多高颜值的帅哥美女助阵,开启夏日降温第一浪,近20套全进口水上游乐项目再度来袭。

重庆欢乐谷超级飞侠童心节欢乐持续,热度不减。期间,少儿国潮街舞表演、超级飞侠主题儿童剧《G指令》等精彩上演。更有百余项游乐设备、超级飞侠主题拍照打卡点、极限扣篮秀等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共同为游客带来童趣潮玩假期体验。

QQ图片20190610081915.jpg

重庆际华园的风洞跳伞、室内冲浪、极限攀岩等一系列新奇而刺激的运动项目能让来自各地玩家体验到极限运动心跳的感觉。

重庆园博园小长假首日举办了一场以“粽”情园博为主题的包粽子大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