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抱新娘子爬17楼 这不是因为爱
06-09 22:28: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9号)是市民辜先生结婚大喜的日子,可他却遇上了烦心事,因为接亲的时候,他抱着新娘子爬上了17层楼。而原因竟然是楼里的三部电梯,全都停了。

辜先生住在沙坪坝青木关滴翠小区F栋17楼,因为忙着办婚礼,他来不及接受采访。楼里的其他业主告诉我们,三部电梯停运好几天了。

业主们说,停运的电梯并不是坏了,而是物管的工作人员关停的。好好的电梯为什么不使用呢?

记者联系上物管公司一位姓王的经理,对方表示,这个小区的物管费是每平方九毛钱,但有F栋一共有170户业主,却有135拖欠,他们已经无力支撑,在6月5号撤场了。

为何会有这么多人不缴费呢?记者找到了几位没缴物管费的业主,他们也有自己的说法。

这样一来,苦的就是住高层又缴了费的业主们。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记者从当地社区居委会了解到,他们前几天已经协调过一次,但是物业公司还未办理交接手续,就已经撤场了。星期一他们将继续召开协调会。

重庆道伦律师事务所谢丹律师介绍,物业管理条例中明确规定,业主应该按时缴纳物业服务费用,这属于业主应尽的义务。

业主长期拖欠业管费的做法,是错误的。

另一方面,物业公司关停电梯的做法也不合理。激化了和业主之间的矛盾。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抱新娘子爬17楼 这不是因为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