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智:以这种方式输球太不甘,想跟球迷说句对不起
01-25 08:07:36 来源:新京报

以这种方式输球,郑智心有不甘。图/Osports

新京报消息,0比3负于伊朗,国足止步亚洲杯8强,老将郑智也结束了自己的第4次亚洲杯征程。对于已经38岁的郑智来说,这应该是他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大赛。“想跟球迷说句对不起。”赛后总结自己的国家队生涯时,郑智流下了泪水。

“比赛可以输,但这种方式有一点不甘。”国足本场比赛的3个丢球全部来自后卫的失误,这让郑智感觉很是窝囊,“今天我们的失误太多了,这是年轻球员成长的代价,这种比赛他们能学到很多东西,能够积累到很多经验,后面的比赛不犯同样的错误是最重要的。年轻球员在大赛当中是需要历练的,不怕犯错误。”

这应该是38岁的郑智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大赛。谈到是否会继续为国家队效力,郑智表示:“国家队需要我,我都会义不容辞的,足球运动有自己的规律,毕竟需要身体体能为基础,对我的年龄来说冲击下一届世界杯没有太大的意义。”

“希望年轻球员能够积累经验,失败不可怕,输球我们也不怕,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还是相信能够冲击下一届世界杯的。”采访最后,在总结自己的国家队生涯时,郑智说:“想跟球迷说句对不起。”话音未落,他已经哽咽了。

原标题:郑智:以这种方式输球太不甘,想跟球迷说句对不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