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登山客将刀具“裸”放背包 结果摔了一跤腰被刺伤
02-11 06:46:3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2月10日上午在台湾省台东延平林道发生登山事故,一名吴姓的登山客竟被自已携带的刀具刺伤腰部。

台东消防局关山大队延平分队当日上午接获报案,一个15人的登山队伍沿延平林道登山,队中一名青年将刀具直接放置于背包内,途中不小心跌倒,没想到刀竟然穿过背包刺入他的腰部。

救援部门立刻派直升机前往救援,救援人员将吴某安置于担架后吊入飞机,随即赶往附近医院。

据悉吴某腰部刀伤宽4厘米、深达7厘米,所幸本人没有生命危险。登山队另14人也平安无事。携带刀具时,请务必做好安全的包装措施!

原标题:登山客将刀“裸”放背包 结果不慎摔跤腰被刺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