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谋杀!保姆强行灌奶 8个月大婴儿窒息致死
02-12 21:03:20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2月11日,美国马里兰州一名保姆因强行灌奶,致婴儿窒息死亡,被判虐待儿童及二级谋杀罪。

普林斯乔治郡巡回法庭检察官称,哭泣的女婴吵醒了当时正在小睡的保姆Oluremi Adeleye。Adeleye在不到30秒时间内给只有8个月大的女婴灌下236毫升牛奶,致其窒息死亡。

保姆Oluremi Adeleye 图据华盛顿邮报

保姆Oluremi Adeleye 图据华盛顿邮报

当时正在工作的孩子父亲接到电话说"出事了"。等回到家的时候,女儿已经没了生机,四肢冰凉,鼻子和嘴里都是牛奶。尸检显示,孩子为窒息死亡。

Adeleye称,自己并没想伤害孩子,只是想确保孩子不饿肚子,在她的国家尼日利亚有强迫孩子吃东西的习惯,“我只是为了让孩子肚子里有东西,做了自己该做的”。 现年73岁的她是5个孩子的母亲,10个孩子的祖母。

警方发现,Adeleye在调查过程中撒谎,一度称并没有打开奶瓶盖子,且谎称牛奶大多数都流到了自己和孩子衣服上。但是这一切都被监控拍下,最终,视频录像帮助了该案定罪。

8个月大的女婴 图据华盛顿邮报

8个月大的女婴 图据华盛顿邮报

视频显示,2016年10月24日,保姆躺在沙发上小睡,女婴在学步车里哭着拉她的裙子,拍她的腿。几分钟后,保姆起身,试图给学步车里的孩子喂奶。孩子不从,她随后把孩子抱出来,拧开瓶盖,向扭动着的孩子灌下几乎满瓶的牛奶。孩子在她臂弯里扭动了一会儿就倒在地上。Adeleye还拿出第二个瓶子,给孩子灌下疑似为水的液体。

“她给孩子灌牛奶为了让孩子闭嘴。”助理州检察官阿耳特弥斯称。

审判结束前一天本该是孩子的三岁生日,但她的生命却停在了8个月大的时候。

原标题:谋杀!保姆强行灌奶 8个月大婴儿窒息致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