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一交警大队长涉嫌酒驾被查?官方:已被免职
03-22 16:14: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17日,陕西延安一辆黑色轿车司机拒绝配合交警被强制带走。有网友称,当时交警在查酒驾,涉事男子为甘泉县交警队长孙某。

17日午间,一辆黑色轿车行驶到延安市区北大街凤凰广场前路面时被警车截停,两位交警试图让小轿车驾驶员下车,但其拒绝配合。随后,该男子被强制带下车后,四名民警将其控制住带到停在前方的警车上。

QQ截图20190322160316.png

网友称,事发地为延安市交警支队一大队辖区,当时交警是在查酒驾,涉事男子为延安市甘泉县交警队长孙某。

3月20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分别致电延安市公安局纪委和甘泉县纪委,对方均证实该男子确为甘泉县交警队长孙某,延安市公安局和甘泉县纪委均就此事成立了调查组,至于孙某当时是否酒驾,仍在调查中,尚不能确定。

3月21日晚,据@甘泉宣传 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决定给予孙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职务。

QQ截图20190322160652.png

消息来源:北京时间、@甘泉宣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