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高阳一医院现辱华言论 嫌疑人已被抓获
04-08 18:56: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8日,一段河北高阳县医院急诊部电子宣传牌播放含有“精日辱华标语”的视频在网上开始传播。有网友称,河北保定市高阳县医院急诊大楼电子宣传牌出现辱华标语。据网友发出的一段视频显示,在高阳县医院急诊大楼门口的电子宣传牌上,滚动播放了一段精日辱华标语。

视频中,医院的安保人员走出急诊大楼,挥手示意拍摄者“不要拍了”。

QQ截图20190408190726.jpg

针对高阳县医院急诊科LED屏出现辱华言论,高阳县公安局4月8日通过微信公号发布通告称,县医院立即切断LED屏电源并报警,公安机关迅速介入调查,下午3时许抓获了嫌疑人李某某(男,31岁,高阳县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QQ截图20190408185120.jpg

据公开信息显示,高阳县医院是该县一家公立二甲医院。

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社、澎湃新闻、高阳公安、@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