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式茶饮做起了酒吧生意!奈雪的茶在重庆开设首家礼物店+酒屋Blablabar店
07-13 10:2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713102936.jpg

7月12日,奈雪的茶重庆时代天街店正式开业。记者获悉,这是奈雪入驻重庆的第7家店,也是重庆的首家礼物店和酒屋Blablabar店。奈雪开创“茶饮+软欧包”双品类模式,开创了新式茶饮行业风潮。2018年底,奈雪对空间进行概念升级,正式启动“奈雪的礼物”店全国落地计划,再创茶饮行业新模式。

QQ图片20190713102932.jpg

重庆时代天街奈雪礼物店,作为奈雪首家礼物店,提取了奈雪四季主题之中的“夏”,打造了夏花礼物店。该礼物店是奈雪对新零售的一次娱乐互动式探索,从大空间设计到全方位生活美感的转换,将城市独有的文化融入空间,并结合科技化新零售的礼物区域,以及娱乐互动式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品牌感观。

重庆龙湖时代天街礼物店特设“礼物store ”游戏区,以娱乐贩卖的方式,结合奈雪的跨界与新零售,呈现多样的礼物惊喜。在这里能抓取到奈雪团队从全球各地寻到的限量潮玩、手办、与各品牌的联名产品,有些甚至无法在市面上购买,仅在奈雪礼物店才有。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礼物store ”为重庆人民专门设计了符合城市嘻哈潮流的创意鸭舌帽,以及重庆人民喜爱的奈雪定制麻将礼物。

QQ图片20190713102926.jpg

在京、深两地开设奈雪酒屋Bla Bla Bar后,重庆龙湖时代天街店也引入了奈雪酒屋Bla Bla Bar,在重庆打造一个好吃、好喝、好交流的社交场景。消费者来奈雪不仅可以饮茶吃包,还可以把酒言欢,为新式茶饮店开辟了夜间消费新场景。而为了吸引女性消费者,奈雪打造了颇具造型感的酒瓶,同时提供口味偏甜、酒精偏少的鸡尾酒和0酒精饮料,为消费者带来视觉、嗅觉和味觉三重感受。

奈雪的茶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重庆时代天街店还特别推出了符合重庆生活文化内涵的专属礼物及周边。包括城市限定产品火锅底料包和霸气嗨椒包等软欧包,以及具有山城雾都城市特征的雾都杯。随着奈雪重庆首家礼物店+酒屋blablabar正式开业,将增添一个白天品尝新式茶饮,晚上喝酒聊天的新消费场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