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斩获86项世界大奖的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来了!
04-10 00:00:00 来源:重庆大剧院

风靡全球、斩获86项世界顶级戏剧大奖、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Matilda the Musical)2019中国巡演重庆站将在8月29日至9月4日登陆重庆大剧院连演8场。重庆观众足不出户就可欣赏到世界顶级的原版音乐剧,今天4月10日该剧将迎来盛大开票!开票限时折扣7折!

QQ图片20190409194408_副本.jpg

时下最火音乐剧

风靡全球的口碑之作

音乐剧《玛蒂尔达》早在2011年的伦敦西区首演上取得巨大成功,在全球音乐剧界引发轰动,并一直保持高质量演出和五星级口碑至今,收获荣誉无数: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称其为“近十年来最杰出的音乐剧”;美国《时代周刊》称“《狮子王》之后最优秀的音乐剧”;一向毒舌的《纽约时报》剧评家称其为“从古至今英国创造的最令人满意、最颠覆性的音乐剧”,并一举斩获英国音乐剧奖最高奖奥利弗奖7项大奖,及美国音乐剧最高奖项托尼奖5项大奖。

_CJK9329_副本.jpg

b1eeacd573b0c03337923a99bebaa542.jpg

_CJK9276_副本.jpg

出身高贵 背景雄厚

世界一流剧团打造时代奇迹

被誉为“英国国宝级音乐剧” 的《玛蒂尔达》由超强班底一手打造:大名鼎鼎的“皇莎”——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孵化,该剧团是英国最具影响力的剧团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组织最健全、经费最足、演出水准最高的职业剧团之一。

改编自世界奇幻文学大师——罗尔德·达尔同名原著,罗尔德·达尔在2000年英国“世界图书节”期间“我最喜欢的作家”读者投票中,击败《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位列第一名。

本剧的词曲由著名音乐才子蒂姆·明钦(国内粉丝称其“丁门庆”)一手包办,这是一位在英国、美国拥有众多狂热粉丝的澳大利亚艺术家,以聪明机智、诙谐且有独立精神而同时又打动人心的音乐和歌词著称。他的风格和《玛蒂尔达》一剧主旨、小女孩的精神内核堪称天作之合,效果惊艳。

_CJK9602_副本.jpg

经多番考察 大剧院十周年巨献

2019年你不可错过的艺术盛宴

故事讲述了一位小小年纪就饱览群书的小神童玛蒂尔达,面对黑暗,却依然阳光和努力成长的故事。这部制作水准极高的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作品,舞台设计也是一大亮点,既充分考虑儿童视角和审美,又加入令成人和儿童都惊叹的机关和编排。剧中的儿童演员也展示出惊人的成熟度和超高的舞台技巧。

音乐剧《玛蒂尔达》问世以来,火爆连演,从2013年登陆纽约百老汇、伦敦西区连续演出至今,一直是各国游客及音乐剧迷必看剧目,国内的音乐剧迷也翘首以盼它的中国巡演。

据悉,为了给重庆观众引进这部时下全球最火的音乐剧,重庆大剧院团队还专赴韩国考察,同时中国引进团队也赴英国、新加坡、美国等地进行多番观演和评估。因其高制作水准,和充分的市场检验,可以期待的是,该剧将是2019年重庆观众最不可错过的世界顶级音乐剧。

_CKB9436_副本.jpg

_CKB9638_副本.jpg

演出名称:

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

演出时间:8月29-30日19:30

8月31日-9月1日14:30、19:30

9月3日19:30

9月4日18:00

演出地点:

重庆大剧院

演出票价:100、180、280、480、680、880、1080(元)

早鸟票:

4月7折     5月8折

6月8.5折   7月9折

售票电话:61863166、88、99

【微信购票】:搜索关注公众号“重庆大剧院”或“重庆大剧院保利票务”可在线选座购票!     

微信图片_20190409232149.png

图片1.png

保利院线荣誉出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