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疾不重!除了平安福,你还能拥有……
07-20 18:00:00 来源:平安金管家

古人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对于现代人而言,人生大事早规划早安心:上学、就业、买房、结婚、生子……每一步,都至关重要。

万全准备之下,仍然存在着不可预知的风险。打破规划,只需一场不能承受之重—— 重疾。

重疾之重:生命不可承受之痛

当加班、熬夜、外卖、应酬成为生活常态,健康问题日益凸显,疾病发生率亦不断攀升。

2019年1月,国家癌症中心发布报告:2015年,恶性肿瘤发病约392.9万人,死亡约233.8万人。也就是说,平均每分钟就有7个人被确诊为癌症。一连串冰冷的数字,触目惊心。

重疾就像小偷,偷走人们的健康,并逐渐呈现“三高一低”的趋势:发病率高、治愈率高、治疗费用高、发病年龄低。

重疾之重:经济不能承受之重

虽然重疾≠绝症,但是重疾=花钱。

动辄数十万的重疾医疗费用,相当于一个小康之家的一年收入。再加上康复费、营养费、误工费,经济上的困境,已成为治疗路上的“拦路虎“。

那么,我们该如何抵御这突如其来的风险呢?

重疾不重:重疾险构筑保障防护墙

所幸的是,随着医学技术不断进步,重疾治愈率得到显著提升。

与此同时,具备重疾保障功能的保险产品,也为很多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确保治疗及时无忧。

了解过重疾保障产品的人,对平安福都不陌生。凭借着不俗的产品实力,平安福已为1600+万客户带去坚实保障,成为市场爆款。

除了平安福,你还能拥有Ta!

除了平安福,前方又传来重大利好!一款“重疾专属保障器“,即将闪耀上市!

微信图片_20190715075106.jpg

这款“大小福星保险产品计划”【1】,分别适用18-55岁、0-17岁人群,专注重疾保障,覆盖120+种重疾【2】,守护终身。保费每天最低5元起,低保费即可撬动高保额【3】。另有平安人寿的优质服务、高效理赔加持,优势不言而喻。

福星高照,一生守护,让重疾不再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7月18日,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

【1】大福星保险产品计划含平安大福星终身寿险、平安附加大福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小福星保险产品计划含平安小福星终身寿险、平安附加小福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2】大福星保险产品计划,合同约定120种重疾。小福星保险产品计划,合同约定120种重疾、15种少儿特疾(白血病同属重疾、特疾,合计覆盖病种134种);

【3】以18岁女性购买大福星为例,缴费期30年,主险、重疾保额均为15万,年交保费1845元,年交保费÷365天≈5元;

【4】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形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