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士力向重庆播音主持协会捐赠“护嗓防暑爱心包”
07-20 16:16: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日,由中国经济信息社重庆中心共同主办,重庆市播音主持协会协办的2019天士力大健康公益行走进重庆,在新华社重庆分社大楼举行。

活动现场天士力控股集团向重庆市播音主持协会捐赠价值3万元的“护嗓防暑爱心包”,并邀请资深专家开展“职业敏感人群如何护嗓”“夏季防暑策略”专题讲座,以此倡导大家提升健康意识。

8665007241622289A2EFCE819EA448AC.jpg

天士力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今年6月,天士力控股集团向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了“天士力护嗓亮声爱心包”,用于北京高校用嗓较多的教师群体,倡导保护嗓音,提升健康意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韩帅 刘凌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