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十多张“整改通知”也没能制止这家业主违规装修
07-20 09:07: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江津区双福锦绣时代广场小区的业主反映,有三栋楼房底楼的装修,打穿了楼板,改变了房屋结构,让大伙觉得心里有些不踏实。

居民们告诉记者,他们是去年年底才接的新房,大家准备装修的时候,物管明确告知,不能改变房屋外观。

可一个多月前,大家发现,六七八三栋底楼的房屋,外观都被改变了。

居民们进入房屋里面,发现内部结构改动更大。

居民们发现,这三栋楼房的底楼,全部被改成了十个平方米左右的小房间,而且每个房间里,都安装了厕所,供水排水管道也被改变。

为何这三栋楼房的底楼会如此装修,居民们打听到,原来这些房屋,和下面的一个商铺,都是一位姓李的业主所有,这样的装修风格,可能是将用于商业经营。

记者从小区物业处了解到,针对这位业主在装修中的违规行为,他们已经先后发出了十多张整改通知书。

包括擅自改变房屋结构,破坏和改变外墙立面,擅自损坏已安装好的智能化设施及其线路,更改主排污水管道并封闭检查口等多项内容。

目前他们已经把情况向当地街道办事处上报,请相关部门介入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十多张“整改通知”也没能制止这家业主违规装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