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雨很大 你挽起裤腿的样子很美
07-20 11:15: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9年7月19日下午4点半左右,弹子石片区突降暴雨。民警廖兴亮对辖区容易造成积水的路段进行巡逻。

当廖兴亮到达辖区盘龙立交弹广路路口时,发现暴雨已经将路面冲毁,路面上到处都是碎石。同时由于漏水口太小,盘龙立交已经造成了积水。

由于积水太深,两边的车子都停在路边,造成了堵塞。同时一辆出租车由于积水太深不敢再往前行驶,已经在积水中熄火了。于是,廖兴亮挽起裤腿,趟入积水中,找来木棍对出水口进行疏通,同时对积水两边的车辆进行疏导。

由于积水中,出租车不敢再打火启动,廖兴亮和过往的群众冒着大雨和积水一起将熄火的出租车推到前面宽敞的路边。最终在民警的指挥下,该处交通恢复了畅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