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6月营收同比增长440%,OYO获20亿美金投资
07-20 20:23: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19日,OYO Hotels&Homes宣布,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tesh Agarwal完成了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股权投资,通过RA Hospitality Holdings(Cayman),Ritesh Agarwal将对OYO投资20亿美金,交易包括新股和老股。此轮交易得到了全球机构银行及其金融合作伙伴提供支持,交易结果有待监管机构和股东的批准。

OYO酒店2019年6月的收入同比增长4.4倍(与2018年6月相比),酒店和住宅管理的客房数量为100万;在印度拥有超过200,000间客房。光速资本和OYO的早期支持者红杉资本(印度)正在出售其部分股权,以帮助创始人增加他的股份,同时保持投资并致力于公司的长期使命。

对此次交易,OYO Hotels&Hom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tesh Agarwal称,作为一名创始人,同时代表公司管理层,很荣幸拥有更好的机会致力于把公司建设成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酒店品牌,致力于为普通人带来更好的生活方式。对于OYO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的努力将继续使本公司成为未来几年最受欢迎的酒店品牌。

OYO从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经过2年的发展,截至2019年6月底,客房总量达到54.6万间,覆盖337个城市,其中24个城市酒店数量超过100家,3个城市酒店数量超过200家,已成为中国第二大酒店集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实习生 李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