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任达华,打钱!“任达华遇袭”遭骗子蹭热点:会让陈浩南还钱
07-20 19:24:2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香港影星任达华7月20日上午在广东中山出席活动时被人刺中腹部受伤。随后,中山市公安局火炬开发区分局微信公号“平安火炬”通报称,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任达华遇袭消息传出之后,@人民日报 官方微博、中央政法委新闻网站官方微博、“中国警察网”微信公众号纷纷发文关注案件进展。

不过,在一片关注声中,有人居然借此事蹭热点。对此,常熟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常熟公安 20日下午公布了一例带有恶搞风格的“诈骗”短信。有网友也在@常熟公安 微博下留言,贴出了类似的恶搞信息。

原标题:“任达华遇袭”遭遇蹭热点,警方晒出“骗子”恶搞短信示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