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火车站今日预计发送旅客21.5万人 比平时增加4.5万人
07-20 16:41:4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0720151906

视界网消息,20日早上7点43分,车号为D2234的动车,从重庆北站北广场始发、开往厦门北站。与平时不同的是,该列动车进行了重联,运能增加一倍、可载客1226人。

旅客王先生说,我今天坐动车到厦门,准备和家人一起出去旅游。重庆客运段动车二队列车长陈鑫介绍,针对暑期旅游的出行高峰,我们对部分旅游城市方向的动车组进行了重联。每天重联的有到厦门、上海、宁波的共三对动车。同时,暑运期间,我们将做好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的服务工作,进一步方便旅客的出行。

微信图片_20190720152400

据悉,随着暑期旅游的升温,铁路出行方面,连日来,到成都、昆明、贵阳、厦门等传统旅游热门城市的客流大幅增加。

微信图片_20190720151912

7月20日,重庆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1.5万人,比平时增加4.5万人。为应对暑期旅游的客流高峰,当天,重庆火车站加开了1对重庆北到重庆西的公交化动车。

微信图片_20190720151910

同时,除了厦门、宁波、上海方向外,铁路部门还重联了25对成渝高铁,以及8对渝贵动车,其中6对到贵阳、2对到昆明,在增加运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方便了市民的出行及出游。

微信图片_20190720152403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春琳 陈纪蓓

原标题:【关注暑运】本周末 铁路迎来暑期旅游流出行高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