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已完成腹部刀伤手术 刀伤触及内脏
07-20 17:46:4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香港影星任达华7月20日上午在广东中山出席活动时被人刺中腹部受伤。

广东省中山市公安局火炬开发区分局微信公号“平安火炬”通报称:7月20日上午10时17分许,香港艺人任某在中山火炬开发区参加一商业活动时被一名男子(身份待查)刺伤,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香港媒体消息:任达华所属的英皇娱乐20日下午表示:“经过中山开发区医院的医生及医护人员悉心医治及照顾,华哥已完成腹部刀伤的手术,刀伤轻微触及内脏,幸好没伤及重要器官。现仍在手术室进行受刀伤及的右手四只手指的处理。为确保华哥的私隐及安全,公司得到医院合作,严谨看守华哥所在之楼层。事发至今网上流传许多未经证实的消息,敬请各界留意本公司的最新消息发放免被误导。”

原标题:英皇娱乐:任达华已完成腹部刀伤手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