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阿里巴巴集团将于今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07-15 07:09:43 来源:上游新闻

阿里巴巴集团将于今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将于今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其中一项建议是授权普通股数量增加至320亿股和通过一拆八的公司普通股分拆。如果分拆建议获得股东批准,则将在董事会酌情决定的日期生效,该日期不得迟于2020年7月15日。

斗鱼直播本周三美股上市

继虎牙之后,又一家中国直播公司即将上市。据报道,斗鱼将于本周三(7月17日)登陆纽交所。

作为中国最大的以游戏为中心的直播平台,斗鱼的上市可谓一波三折,不仅时间上落后对手虎牙一年有余,原先计划的IPO时间一再拖延,而且上市地点也是屡次变更。7月份,斗鱼两次更新招股书,终于敲定上市细节。

6月份70城房价今天将出炉

今天上午9时30分,国家统计局将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10时,召开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此外,本周全球发布的重要财经数据还有6月欧元区CPI、美国6月新屋开工数据等。详情请继续关注上游新闻财富频道。

上游新闻记者 张晗 谢平军 杨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