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金正恩访俄期间或将访问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总部等多地
04-24 18:08:23 来源:澎湃新闻

14.jpg

4月24日,金正恩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

澎湃新闻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晤即将在25日拉开帷幕,关于金正恩此次访问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行程也逐渐浮出水面。

俄罗斯塔斯社4月24日援引韩国YTN电视台周三的消息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访问符拉迪沃斯托克时的行程可能将包括访问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总部,参观水族馆以及各种食品工厂等行程。

报道称,相关专家分析称,此次访问的相关安排将向朝鲜民众和全世界表明,这些安排与金正恩此前在各种场合中强调的朝鲜国家发展目标(发展朝鲜国防、经济、外交政策和文化)相契合。

其中,在访问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总部期间,金正恩还可能会乘坐一艘军舰并绕当地的一间军事博物馆进行参观。除此之外,金正恩还极有可能会跟随他父亲金正日的脚步,走访一家当地的面包店及其他一些食品工厂,而这有利于向朝鲜民众显示他们的最高领导人对国民生活的关切。

此外,当地一家受欢迎的现代水族馆或也将成为金正恩的到访之地,目前这家水族馆已经声明将于本周五关闭。报道还称,不排除金正恩将在当地会见朝鲜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的海外侨民代表。

此前,据塔斯社24日4点56分报道,金正恩乘坐的专列已穿过朝俄铁路大桥进入俄罗斯境内,并在哈桑站停车。俄方在哈桑站为金正恩准备了欢迎仪式,金正恩接过鲜花后进入哈桑站。克里姆林宫23日发布消息称,金正恩此次访俄是应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邀请前往,两人将在25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进行会晤,就双边关系和地区事务等进行广泛的交流。

原标题:韩媒:金正恩访俄期间或将访问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总部等多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