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司机驾车打虫子发生事故 画面让网友无法控制“笑点”
04-27 20:50:2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这两天,一组事故轿车引擎盖上“种树”的照片刷爆四川南充人的朋友圈。

南充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赵彬告诉红星新闻记者,25日下午4时许,在南充城区人民北路路段,私家车主在驾驶时发现驾驶室里有一只小虫子,其在伸手打虫子时,车子随后撞上了路中间的花台隔离带,并与一辆出租车发生了碰撞,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原本这只是一场小事故,但网友们在看过现场的照片后,都无法控制住自己的笑点。

原来,网友拍摄的现场图片视频显示,因为白色私家车在撞上中央隔离带后,一颗隔离带的绿化树直接卡在了轿车引擎盖上,画面看起来犹如是有人“特意将树种在引擎盖上”一般。

赵彬说,因为绿化树被卡的很紧,现场无法顺利将其取下,因此拖车到场转运事故轿车时,绿化树也没被取下来,“只有运走了慢慢处理”。

此次事故中,白色私家车主负全部责任。交警也提醒说,驾车时一定要谨慎驾驶,很多时候,事故都是一些小细节引发的。

原标题:司机驾车打虫子发生事故 画面让网友无法控制“笑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