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寡姐”应该是斯嘉丽演过最不出彩的角色了
05-01 12:22:15 来源:新浪时尚

很多人喜欢叫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寡姐”,她成为中国电影市场首个破百亿票房的女演员之后,你会惊讶的发现,原来寡姐还有这么多“身份”。

科技挂

在斯嘉丽的百亿票房中,漫威电影宇宙电影目前占据82.8亿,2020年还将有《黑寡妇》独立电影上映,斯嘉丽已经在疯狂健身了!

背肌赢了!

贡献的票房中主要也是以科技片为主,包括《攻壳机动队》(2亿)和《超体》(2.7亿),正是因为这寡姐的角色让她成功从文艺电影转型到科幻片的。

《攻壳机动队》(2017)

文艺挂

相比较斯嘉丽出演的科幻片,文艺片的评分普遍偏高很多,也是她“性感女神”外号的由来。认知度最高的影片一定是《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这部电影里有好多金句,适合失恋的女孩细细品味。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斯嘉丽在剧中是毫无疑问的性感担当。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这一幕别说Bradley Cooper把持不住了,女生看了都想扑倒。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2009)

不过对斯嘉丽来讲,她的转型代表作应该是2003年的《迷失东京》。童星出身的她虽然在1998年因为《马语者》获得“票房炸弹奖”最佳女配角提名,但始终没有能够立足好莱坞的作品。没想到,5年之后主演的第一部电影《迷失东京》就让她摘得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威尼斯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电影类),一举成名。

《迷失东京》

首先《迷失东京》是个好剧本,它获得了金球奖最佳音乐/喜剧片大奖,导演索菲娅-科波拉海凭借这部影片被提名奥斯卡最佳导演,以及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

越是了解自己的个性和需要,就越不容易被外界影响。——索菲亚·科波拉

我正试图组织一次越狱。我在找一个同伙。首先我们得逃出这家酒吧,然后逃出这家酒店,然后逃出这个城市,然后逃出这个国家。你加入吗?

——索菲亚·科波拉

导演擅长用长镜头叙事,城市的孤独感、感情的空虚感,都在镜头下娓娓道来。开头,斯嘉丽穿着半透视的粉色内裤躺在床上的身材曲线确定了整部片子的温柔缓慢、偏日系的基调。

《迷失东京》

长镜头拍得好,演员演得到位确实很能渲染气氛。很多人对斯嘉丽自己在酒店房间看书、发呆的场景感同身受。

当她拿起手机给朋友打电话,朋友却没空理她的那种落寞情绪瞬间笼罩下来,很有感染力。

《迷失东京》

声优挂

一个女人的性感不仅仅是身材和外表,当她会勾人了,连声音都是魅惑的。《她(Her)》这部电影里,斯嘉丽一面没露,只用声音就拿到了罗马影后。

《她》(2013)

从她在2003年伍迪-艾伦指导的影片《爱情决胜点》中首次尝试“激情戏”起,大家就总爱说她是花瓶……《她》中,斯嘉丽把情绪放到了声音里,沙哑的、充满想象空间的声音,在我们面前勾勒出了以为金发红唇却又眼神坚定的美人儿。

即便是花瓶,她也是最会演的那种。

斯嘉丽的声音辨识度很高,但她的声音能呈现出来的状态并不单一:可以是高贵的“万人迷狗狗”豆蔻、也可以是带有蛊惑性的巨蟒Kaa……包括《奇幻森林》(9.7亿)、《欢乐好声音》(2.1亿)、《犬之岛》(0.45亿 )……都是由她配音的高票房影片。

《犬之岛》

《奇幻森林》

性感挂

贴在斯嘉丽身上最多的标签就是性感,她没有必要撕掉它,因为她的性感不可复制。

很多人都会调侃1996年《曼妮姐妹》这张剧照,在底下留言:杜兰特,快来喝洗澡水!NBA球星之一杜兰特在2011年的金球奖颁奖礼时,忍不住地发了条Twitter:“斯嘉丽,我想喝你的洗澡水。”

《曼妮姐妹》

斯嘉丽性感的朝气在她还没成年的时候就有所展露,出演《马语者》的时候斯嘉丽才14岁,但已经有了美人气质。

《马语者》(1998)

又过了几年,长开了以后更是性感得所向披靡。

最后用斯嘉丽的美照来结束文章,毕竟真的是美到让人词穷,静静欣赏就好!真-360度无死角!

原标题:“寡姐”应该是斯嘉丽演过最不出彩的角色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