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家长因质疑演出服被移出群聊 涉事幼儿园被全县通报
05-12 06:48:2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5月9日,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第一幼儿园有家长反映,其对儿童演出服样图上的英文单词提出质疑后,被老师要求换班并被移出班级群聊。5月11日,静宁县教育局通报称,已对两名教师责令检查并更换演出服。

5月10日,幼儿家长樊涛(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的孩子在静宁县第一幼儿园上学。樊涛发现幼儿园为学生订购的六一儿童节活动衣服样图上,印有英文单词“bitch”,含义不雅,于是与老师商量将演出服更换,但被老师踢出班群,“估计认为我多事”。

更换前的演出服样服。 受访者供图

受访者提供的群聊截图显示,在一个幼儿园班群内,老师对家长称:“你家不用买了,你家娃娃六一不用参加……我建议你申请换班。”

5月10日,静宁县第一幼儿园园长杨丽萍告诉新京报记者,与家长发生争执的教师为临时聘用人员,做法不妥当,已对其停职调查。她还称,幼儿园已联系商家,将演出服胸前英文单词改为“beauty (美丽)”。

5月11日,静宁县教育局通报称,5月9日,静宁县第一幼儿园在订购演出服过程中,将初步挑选的演出服样式发到班级微信群征求意见,有学生家长提出演出服所印英文单词释义不雅,建议变更图案。教师王某未认真听取家长意见,在微信群中与家长发生争执,教师高某将该家长移出班级群。

根据调查结果,县教育局决定对静宁县第一幼儿园园长曹某、副园长杨某给予诫勉谈话,对教师王某、高某责令检查。同时,责令静宁县第一幼儿园更换演出服,并在全县教育系统通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原标题:家长因质疑演出服被移出群聊 涉事幼儿园被全县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