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秦皇岛一店铺突发爆炸,现场多车受损店铺垮塌 地上还有碎手机
07-28 12:35:44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7月28日上午8时50分左右,秦皇岛青龙河道南岭国际三区一商铺发生爆炸,临近店铺以及附近停放车辆受损。爆炸发生后,消防、公安、急救等多部门已派出救援力量赶赴现场,营救以及现场勘查工作正有序展开。视频显示,爆炸的威力相当大,事发店铺的外面已基本被炸毁,附近多辆汽车受波及,不同程度受损。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原标题:河北秦皇岛一店铺突发爆炸 现场多车受损店铺垮塌 地上还有碎手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