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刚,央视55分钟聚焦重庆
07-28 12:29:32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28日)上午10点,央视新闻频道播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重庆篇 ·开放赋能 行稳致远)》。节目共分4个板块,围绕大开放通道建设、高质量发展驱动城市升级、坚守一江清水脱贫攻坚、城市改造民众体验等4个方面展开。

水国舟中市,山桥树杪行,自古以来蜀地因为山水闻名于世。作为中国最年轻、也是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重庆在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发生着壮阔巨变。

现今的重庆,正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今天,跟随镜头,走进重庆!

从嘉陵江汇流入长江的两江交汇——朝天门,到重庆港口群布局中的龙头示范港——果园港;从“一带一路”西部物流重要通道的起点——团结村站,到开启高端制造时代的“机智”的工厂。

360截图-16333257.jpg

两江汇流朝天门。

从一口锅汇八方的重庆火锅,到一声呼演"百猴过江"的北碚温塘峡;从千姿百态的桥,到两江四岸的美……看发展,说成就,感受重庆的壮丽70年。

1.png

走进重庆,看发展,说成就,感受重庆的壮丽70年。

2.jpg

顺江而行,出现在视野里的这个现代化大港就是重庆果园港,它是重庆港口群布局中的龙头示范港。

3.jpg

重庆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又名团结村站。

4.jpg

货畅其流 工业物流仓里藏有大乾坤:从“人找货”到“货找人”。

5.jpg

货畅其流 工业物流仓里藏有大乾坤:无人仓的智能大脑。

6.jpg

重庆:一口锅汇八方。

7.jpg

记者体验“人车分离”5G远程驾驶。

8.jpg

重庆:“机智”的工厂 开启高端制造时代。

9.jpg

自然生态让深山贫困村获新生。

10.jpg

一声呼唤, 温塘峡上演"百猴过江"。

11.jpg

重庆卢家山村:苹果桃打开脱贫新天地。

12.jpg

因地制宜,打造最美两江四岸。

13.jpg

绿色生活,最美儿童公园。

14.jpg

黔张常铁路改善武陵山区交通。

重庆的桥千姿百态。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