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教师体罚学生遭重罚 山东五莲撤销对老师追加处理决定
07-28 11:25:08 来源:山东省五莲县人民政府网站

7月28日上午五莲县人民政府发布情况通报:五莲县教体局已撤销对杨老师追加处理决定。

微信截图_20190728111312.png?x-oss-process=style/w10

通报如下:

日前,我县发生教师杨某体罚学生事件。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教体局、学校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7月23日教体局已撤销追加处理决定。根据涉事老师个人意愿,已将其从原学校调往五莲一中。目前,当事双方已协商达成和解。县委、县政府全力做好教师学生的后续安抚、思想工作。下一步,我们将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维护好师生合法权益。

【此前报道】

近日,五莲二中一老师因体罚两名逃课学生被学校及当地教育部门重罚一事引发社会关注。据学校和主管部门下发的通报文件,今年4月底,五连二中2016级3班学生李某某、王某某逃课,私自到操场玩耍,被该班班主任杨某某安排学生叫回,在四楼门厅内用课本抽打,造成不良影响。五莲二中对杨某某做出了处分决定:停职一个月;向当事学生和家长赔礼道歉,向学校书面检查;承担诊疗费;取消评优,师德考核不及格;党内警告、行政记过。7月2日,五莲县教育和体育局对班主任杨某某在学校处理的基础上下发追加处理意见:1.扣发杨某某2019年5月至2020年4月奖励性绩效工资;2.责成五莲二中2019新学年不再与杨某某签订《山东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3.将杨某某自2019年7月纳入五莲县信用信息评价系统“黑名单”。(综合自齐鲁晚报)

原标题: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