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越野车“飞”进池塘 幸无人员伤亡
09-01 20:16:3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巴南区南泉街道龙井村的村民说,他们那里有辆小轿车出了事故,这都十几个小时了,事故现场还摆在那里。

3466B7C0F0084080BADFA68D7447D21A.png

这就是村民们所说的事故现场。一辆沃尔沃越野车躺在池塘中间,几只小鸟还在车顶歇脚。这小轿车是怎么开到池塘中间去的呢?

B77EDCA26397425DA75C61C900682AB3.png

这位村民说,事故是昨天下午5点钟左右发生的,她当时在家里休息,听到屋外有很大的声音。

90FB52A41CA8437BB9F42A738B9A2CBA.png

据了解,当时车里坐着一男一女,看到车进了池塘,这位村民赶紧大喊,让车里的两人出来,但喊了半天都没回应。

这位村民告诉记者,这位驾驶员表示,当时是为了躲避障碍物才导致汽车失控。

FC25374F673F49879FCC7F8CBA1C17C9.png

驾驶员还告诉村民,他是外地人,之所以来这里,是想到山上找个好地方度周末。

CAF89C6A66C24ECC8EF19F8AAED5B2B0.png

因为无法联系上驾驶员,记者没有核实到更详细的情况。据村民们介绍,事故发生后,保险公司已经来过现场。

第1眼记者 金岸 卢曦

原标题:小轿车冲进池塘 幸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