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竞彩特约篮球世界杯战报|“最弱美国队”21分轻取捷克,米切尔秀杂耍运球+暴扣
09-01 22:07: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日,2019篮球世界杯美国VS捷克的比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除了开局阶段有点艰涩,美国队全场顺风顺水,最终88:67取得世界杯开门红。

本届美国队遭遇众多大牌退出,被外界称为“最弱美国队”,开局,捷克打得很主动,经历了开局的短暂低迷后,一度以11:7领先美国队。

但美国队毕竟是美国队,利用反击很快就反超了比赛,首节结束时以17:14领先捷克3分。

第二节,美国队拿出了很强的个人防守,不停利用捷克的失误寻找反击得分。此后,塔图姆和米切尔也开始命中三分,比分很快被拉开。

肯巴·沃克内线上演梦幻脚步。

上半场结束时,美国队以43:29领先捷克14分。

上半场,塔图姆10分3篮板1助攻1帽,沃克8分1篮板3助攻,巴恩斯7分1篮板,米切尔5分1篮板1助攻。

第三节,捷克一度把分差缩小到11分。但随后美国队很快就来开了比赛,分差一度来到了20分。

比分领先,主帅波波维奇开始不断换阵容,调试最佳搭配。第三节结束时,美国队66:48领先。

第四节,美国越打越放松,在比赛不到8分钟结束时已经领先了20分。米切尔开始秀杂耍运球+暴扣。

最终,美国队以88:67取胜。

技术统计方面,美国队巴恩斯14分1篮板,杰伦·布朗2分2篮板1助攻,乔·哈里斯9分4篮板,米德尔顿8分4篮板2助攻,米切尔16分2篮板2助攻,普拉姆利3篮板,斯玛特4分2篮板4助攻,塔图姆10分4篮板特纳4分7篮板2帽,沃克13分4助攻,怀特6分3助攻,洛佩兹2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