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杜特尔特当众对女市长说: 你愿意和我私奔吗?
05-12 07:25:48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周三晚上(8日)在一次竞选集会上,当众开一名女市长的玩笑,称他愿意和她私奔。女权主义者要求杜特尔特为其出位言论道歉。

综合《菲律宾星报》等11日报道,星期三晚上,杜特尔特再次语出惊人,这一次是为了保和省(Bohol)加西亚埃尔南德斯镇(Garcia Hernandez town)的市长,缇塔•巴卡兰缇。

杜特尔特在该镇参加前内阁秘书莱昂西奥•君•伊瓦斯科的竞选集会,他正在竞选该省省长。杜特尔特在讲话中指出,巴卡兰缇与丈夫长期分开,并开玩笑说愿意与她私奔。

图《菲律宾星报》

“市长今天问我,你为什么来这里?是因为你对保和省人民的爱吗?这是其中一个原因 ......首先,她说她是我所在城市的母亲,又说我是这个国家的父亲。”杜特尔特在米沙鄢说。

“其实我不是想跟你开玩笑。但事实是,你和你的丈夫是分开的,希望这不会冒犯你。”随后,杜特尔特请巴卡兰缇与他“私奔”,并指出他的孩子已经都是成年人了。

“你能和我一起“私奔”吗?市长,你有孩子,不是吗?你有多少个孩子?我有4个孩子,但他们都已经长大了,所以我没有负担了。”他说。

“你真的很漂亮。如果是我,我怎么会和你分手?如果你想离开,我会紧紧抓住你的内裤,甚至你的吊袜带断掉。你太美了。”他告诉缇塔•巴卡兰缇。

杜特尔特有一个合法伴侣翰妮勒•阿瓦塞妮亚,他们有一个十几岁的女儿。

杜特尔特说他去保和省“玩爱情游戏”,因为他跟前助手参议员候选人克里斯托弗•蒙•吴(Christopher “Bong Go”)开玩笑说,请在他离开时照顾他的妻子。

报道截图

缇塔•巴卡兰缇在一次电话访问中告诉ABS-CBN新闻,“它明显地只是一个玩笑。在公共服务十五年了,我不轻易受影响。”

巴卡兰缇说,她“看不到那些话有什么坏的意思。”她补充说:“我百分百支持杜特尔特总统。”

较早之前,菲律宾总统发言人班尼洛说,杜特尔特只是在开玩笑,人们预期他这样做。 

但是为何杜特尔特有必要发表这样的言论呢?

班尼洛回应道:“这是投其(选民)所好,我们一贯如此。”

菲女权主义者们周五(10日)要求杜特尔特为其公开与巴卡兰缇调情及出位的言论而道歉。

来自保和省的人民行动党候选人特比.拉篮布说,“总统先生,请停止对女性的攻击。在达沃休息数日后,您本该有更多的时间来思考用尊重的方式在演说中提及市长。总统应该在事后,向市长和所有菲律宾女性道歉。他应该为他对巴卡兰缇市长说的色情玩笑而道歉,市长她不应受此羞辱。”

与此同时,妇女团体贾贝拉表示,杜特尔特的盟友们不应在政府中占有一席之地,因为在总统贬低、羞辱和性别化女性的时候,他们甚至连眼睛都不曾眨过一下。

原标题:杜特尔特当众对女市长说: 你原意和我私奔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