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将宝马Z4跑车车标换成五菱宏光被查,车主:为招财!
05-12 18:40:36 来源:北方新报微信公号

北方新报微信公号消息,内蒙古一男子为招财将自己的宝马跑车换成国产“五菱宏光”的车标,出行后被查。

民警巡逻现场

5月9日上午,包头市昆区交管三中队民警巡逻时,在内蒙古科技大学西门发现一辆跑车停在路边,看车辆外形是宝马Z4,但是车尾却贴着“五菱宏光”的车标和上汽通用五菱的字样。 

民警金山立即查询车主,随后,车主魏某来到车前向民警解释称,国产的这款车销量连续夺冠,自己是商人,也希望自己的产品销量增加,所以贴上五菱宏光标志,寓意着生意兴隆,不知道是违法行为。民警普法后,车主魏某主动取下标志,并表示会换回原车标,以后不会再更改车标。

民警提醒:车主更换车标行为可以看做擅自改变机动车登记特征及机动车型号,根据规定可以扣留机动车行驶证、处以警告或500元罚款。

原标题:咋想的?!内蒙古一男子将宝马整成五菱宏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