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失踪9个月 澳警方再次呼吁公众协助寻人
05-16 12: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一名中国留学生在澳失踪已9个月,纽省警方目前正在寻求公众协助,提供线索。

张贝琳日常照。(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星岛日报》 纽省警方提供)

据报道,该女子名叫张贝琳(Beilin Zhang),23岁,英文名Elaine,因在中国的家人无法与其取得联系,于去年8月25日被通报失踪。

据悉,张贝琳最后出现在2018年8月20日的Kiama 火车站,但随后她并没有回到她在Wolli Creek的住所。

2018年8月29日,她的父母得到警方消息,查到张贝琳21日曾使用公交卡外出,且卡上余额为10澳元,而她的身份证、护照等证件,均留在住所。

张贝琳失踪前画面。(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星岛日报》 纽省警方提供)

目前,针对该女子失踪的案件已展开调查。

据悉,张贝琳身高大约160cm至165cm,身材苗条,金色短发(原色为黑色)棕色眼睛。失踪前身着白色大衣,黑色裤子,佩戴眼镜,背有黑色单肩包。

原标题:中国留学生失踪9个月 澳警方再次呼吁公众协助寻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