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一名辅警在高架处理追尾事故时被撞牺牲,年仅24岁
05-22 16:36:43 来源:浙青网-青年时报

突发!今天中午杭州余杭一名辅警处理事故时不幸被撞牺牲

浙青网-青年时报消息,5月22日中午,杭州余杭东湖高架由南往北过了德胜路,离东西大道出口两公里处,一名交警在处理事故过程中,遭到后方来车撞击,受伤严重。

突发!今天中午杭州余杭一名辅警处理事故时不幸被撞牺牲

事发现场

随后,@余杭公安发出事故通报:5月22日11时26分许,余杭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辅警姚晓琦 (男,24岁,杭州余杭人)在东湖高架路乔司街道吴家村路段,引导处理一起两车追尾交通事故时,被吴某(男,34岁,江西上饶人)驾驶的浙ARV3**号小型轿车撞伤,姚晓琪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案件及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

突发!今天中午杭州余杭一名辅警处理事故时不幸被撞牺牲

辅警姚晓琪

原标题:突发!今天中午杭州余杭一名辅警处理事故时不幸被撞牺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