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美太震撼!重庆江中岛惊现“大草原”
05-22 15:11: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522151217_副本2.jpg

在长江的江中岛岸竟然有让人不敢想像这么大的大草坪,宛如一片大草原在四面环水的长江中,这画面实在是太震撼了!

这个江中岛的巨大草坪就在巴南木洞的中坝岛岸边。

downLoad-20190522151246_副本1.jpg

沿江岸长约3公里,宽5000多米,草长约50厘米。

来这里游玩的市民们都称,从来没有在长江边见到过这么大的草坪,实在是太美太震撼了。

当地62岁老人马达宣告诉记者说,当地人把这江中岛上草坪的草叫铁千草,是天然生长的。

downLoad-20190522151252_副本1.jpg

每年三、四月份,长江退水后就长出这个草来,九月份长江长上涨就完全淹没大草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