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重庆第四届全城人才交流大会周六举行,400家企业提供上万个岗位
05-22 16:03: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了解到,本周六(5月25日)2019重庆第四届全城人才交流大会暨重庆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轻轨三号线狮子坪站下车)举行。届时,将有400家企业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翊宝智慧电子、达丰电脑等世界500强企业将大量招聘应届毕业生。

2000个岗位招聘应届生

记者了解到,招聘会当天企业累计将提供200余个工种上万个岗位。其中,近2000个岗位招聘应届生,包括设计师助理、检验员、生产助理、行政前台、财务专员、进出口、物料管理、电子工程师、IE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生产计划、采购、储备干部等。不少岗位来自诸如翊宝智慧电子、达丰电脑这样的世界500强企业。

小细节提升求职竞争力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应届生到现场求职通常有一部分人会自带简历,一部分人现场填写简历。现场填写简历不仅内容和形式上受限,还会耽误时间。该负责人建议去招聘会现场最好自带简历。

汇博网人力资源专家李春杰建议,应届生在写求职简历时要注意三个小细节,避开这些雷区可以提升求职竞争力。

首先,个人信息要让人一目了然,尤其是教育信息方面,简单说明受教育时间、院校、专业即可,不必列出太多专业科目内容。如果成绩不错,可把成绩放在教育信息板块中,如果学习成绩一般,但有不错的在校获奖信息,也可以写到板块中。

其次,许多人写实习经历往往只写做了什么,李春杰建议最好写出你做了什么、你怎么做的、做的结果是什么,要突出自己所掌握的技能。另外,如果有2份或多份实习经历,先写时间最近的,再写时间较远的。

李春杰建议,应届生去招聘会现场前,可以通过汇博网线上查看招聘会当天的企业和岗位。如果有心仪的岗位,先了解其岗位描述,确定招聘方需求,相应地完善自己的求职简历,提高简历和岗位的匹配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