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刘谦揭秘春晚换壶真相,本打算用玻璃瓶,已尽力会三天失眠看差评
05-30 12:50:34 来源:东方娱乐

近日,魔术师刘谦参加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他不仅大方展示了家庭生活,还在访问中回应了饱受争议的“春晚换壶”风波。

面对外界的非议,他表示已经尽力了,而对风波之后发的声明他说虽然孩子气但很真实。他遗憾的是春晚没有带来最好的表演,《魔壶》是之前在湖南卫视春晚中表演过的节目,今年是他上春晚十周年,他本来准备将2009年春晚的内容再演一遍,但没有被选中,他还说本来变魔术时打算用玻璃瓶,这是“唯一的要求”,因为魔术最重要的就是原创,玻璃瓶没用多,是很好的尝试,可惜没被选中。

结果是很多人都去揭秘,还出现了刘谦换壶的视频,这让他哭笑不得,那个视频一看就是合成的,刘谦认为是对魔术师的侮辱“他们骂我那些事情我都觉得不是真的,为什么他们觉得这些事情是真的呢?代表我传达出去的讯息是错误的。”“我会很气,不是气骂我的人,而是气为什么没有办法把我想说的话说出去或者把我该有的样子表达出去。”状态糟糕时他会三天三夜不睡觉去看恶评,认为这是自己工作错误才会发生,春晚的严格让他既害怕舞台又渴望表演节目。

为了证明自己,他把没能在春晚表演过的节目在团队聚会又表演了一次,他用一个玻璃瓶倒出了10种饮料,3分45秒的视频每一帧都对的上,毫无破绽。

刘谦还表示在春晚三个月准备节目的过程中很痛苦,对情绪影响很大,又笑称节目组没找自己心里又会有点失落。

其实魔术本来就是娱乐大众,过程比结果重要,网友热衷揭秘反而证明了刘谦的水平高超,希望他不要受负评影响继续创作好作品。

原标题:刘谦揭秘春晚换壶真相,本打算用玻璃瓶,已尽力会三天失眠看差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