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曹云金离婚后朋友圈曝光 半年间频晒娃从不秀恩爱
06-12 09:46: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d9b3-hyeztys9845527.jpg

曹云金唐菀一家三口 

6月11日,有媒体爆料称曹云金与妻子唐菀已于今早在天津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

不久,曹云金也发微博官宣离婚:“感谢大家对我曹云金和唐菀的关心,因性格不合及家庭关系等原因,我们二人已于今日和平协议离婚,我们依然会共同抚育女儿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祝福彼此未来一切安好,再次感谢大家!

据知情人士透漏,早在两三个月前曹云金就向妻子唐菀提出离婚,但因两人孩子才一岁多,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唐菀并不愿离婚,但曹云金态度十分坚决,无奈下女方只得同意协议离婚。

随后,曹云金朋友圈便曝光,只见频繁晒出女儿的可爱照片或旗下相声社的宣传活动,无唐菀相关。甚至就连和唐菀结婚一周年(2019年2月)纪念日,都没有发布相关照片,似乎早已感情破裂。

就在刚刚,小编发现唐菀把当初公布领证的微博都已删除,微博内也搜索不到任何曹云金相关,看来两人的分手并不和平啊。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孩子可以在父母的感情纠葛中少受一些伤害,也希望二人今后各自安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