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一男子在镇民政所自缢身亡 工作人员: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06-16 16:30:17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有网友爆料称,6月16日上午,一男子在河南南阳社旗县陌陂镇民政所自缢身亡。网传视频显示,该男子上身赤裸,头悬于二楼阳台外。

微信图片_20190616154802_1副本1_副本.jpg

陌陂镇政府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确有此事,事发于6月16日上午,“已报警,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陌陂镇民政所位于陌陂镇政府大院内。该男子是如何进入院内的,又是因何原因在此自缢的?上述工作人员称,具体情况不太方便透露,调查结束后官方会第一时间发布公告。

社旗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正在了解此事。

原标题:河南一男子在镇民政所自缢身亡 镇政府工作人员证实确有此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