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0岁山口百惠近照曝光 打扮朴素被赞“优雅老去”
06-16 16:28:56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消息,近日,有日本网友曝光疑似山口百惠的近照。图中的山口百惠佩戴眼镜,打扮素雅,手上拎着多个包包,像是在购物途中。山口百惠被不少人视为心中的女神,到2019年已经60岁的她,虽已无年轻时的绝美容颜,但也被网友称赞是“优雅地老去”,令人羡慕。山口百惠在1980年嫁给三浦友和后深居简出,二人婚后育有二子三浦佑太郎和三浦贵大,两个孩子也都继承父母衣钵进入演艺圈。山口百惠被誉为日本永远的偶像,但嫁人之后便低调过起普通人的生活。

年轻时的山口百惠    

山口百惠是第一代清纯女神的代表

山口百惠与三浦友和

山口百惠在21岁巅峰时期宣布隐退嫁给三浦友和

山口百惠与三浦友和结婚后感情一直很好,常受到媒体和人们的羡慕

山口百惠与两个儿子

2018年被拍到的山口百惠

原标题:组图:60岁山口百惠近照曝光 打扮朴素被赞“优雅老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