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听话就断水断电!这家物业有点黑 多名业主被逼得卖房
06-16 19:31:3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物业公司为业主提供服务,业主为这些服务支付相应的费用,这本是两者正常合作关系,然而在临沂罗庄有两个小区,一伙恶势力却利用物业控制小区,导致生活在小区的业主苦不堪言。

视频中这一幕发生在临沂市罗庄区奥林匹克花园小区门口。因不满小区现有物业的所作行为,小区业主委员会新签订了一家物业公司,然而在新物业进入小区时却遭到了原物业经理颜某等人的阻拦,并在小区门口大打出手。小区业主投诉:“动不动就骂我们业主,弄得我们业主都不敢进小区,好多业主都把房子卖了。”今年1月份,罗庄公安接到一条上级部门的核查线索,线索反映罗庄区香槟城小区、奥林匹克小区物业有涉黑恶的违法犯罪行为,但是办案民警在取证时,却遇到了不小的阻力。

临沂罗庄公安分局扫黑专业队民警蒋涵帆:“我们在侦查取证的过程中,因为颜某团伙的这种蛮横行径,随意地欺压业主,为所欲为,导致很多小区的业主不敢向公安机关反映这种情况,不敢举报,不敢报警。”经过民警多方侦查,颜某等人违法犯罪行为开始浮出水面。原来,颜某为达到控制小区的目的,招揽部分前科人员,对不听话的业主进行言语威胁、恐吓、随意断水断电。

临沂罗庄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业队队长宋为顺:“买了房子装修的,想过去看看,有可能拉着老人孩子把车停外边不方便,想进个小区,因为这样简单的问题直接就把车辆给打了。”

不仅如此,颜某等人还刁难外来装修工人,有装修工人因为进出小区的问题,被物业保安持械打成了轻伤、轻微伤。临沂罗庄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业队队长宋为顺:“业主想装修房子,必须得经过他的同意,选用什么样的材料,砂石水泥的材料,市场通用的材料,你不上他指定的地点去购买的,是绝对不行的。但他指定那个地点,要高于市场价很多。”

在获取了充分全面的证据后,5月底,罗庄公安对以颜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实施了集中抓捕。经审讯,这伙恶势力犯罪集团涉嫌寻衅滋事、故意伤害、聚众斗殴、强迫交易等多项罪名。临沂罗庄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业队队长宋为顺表示:“现该犯罪集团已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经提请罗庄区人民检察院对这9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批准逮捕,现在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强买强卖!不听话就断水断电!这家物业有点"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