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驻港公署再次就个别外媒妄评特区政府修例提出严正交涉
06-17 15:21: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6月17日,针对个别西方媒体罔顾事实、妄评香港特区政府俢例问题并公然挑唆外部势力干预香港事务,外交部驻港公署负责人第一时间提出严正交涉,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指出,香港是中国的香港,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部势力、以任何方式干涉,外部施压只会激起包括香港同胞在内全体中国人民的强烈义愤,其后果必然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我们敦促有关媒体立即纠正错误,尊重香港特区政府宣布暂缓修例的基本事实、尊重香港警队依法守护香港法治和社会安宁的基本事实,摒弃偏见,停止混淆视听、煽风点火。该负责人重申,中央政府对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宣布暂缓修例工作表示支持、尊重和理解,将一如继往坚定支持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截屏图

原标题:外交部驻港公署再次就个别外媒妄评特区政府修例提出严正交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